【沈星回x你】打了分手泡后你却发现怀孕了


你盯着验孕棒上的两道杠,有些难以置信。

毕竟一个月前刚和沈星回分了手,孩子只能是他的。


但是……


你有些崩溃地在原地走了两圈,有些不确定地回忆着那一次:明明戴了的啊,怎么还会怀上呢?

你怀着【或许是验孕棒出差错】的侥幸心理,又去了药店重买。

但没想到,正碰上来买消毒水的沈星回。


“你——”

他眼睛尖,一下就看见你手里拿着的东西。

“你怀孕了?!”

他不敢相信地大喊出声,引得店里其他人都看了过来。

你狠掐了他一把,叫他闭嘴。

“不是,咱俩这才分手多久,你就又找新男友了?”

沈星回皮笑肉不笑的,一副“你真厉害”的表情。


他这副样子,让本想说出真相的你一下子就失去了坦言的欲望。

你冷笑一声,故意抬抬下巴道:“没办法,比某人行情好。”

沈星回似乎真的确定你怀的是别的男人的孩子,有些急的走了两步又折返回来,对你说:“你别是被坏男人骗了吧?你告诉我是谁,我去揍他。”

他越着急,你反而越淡定,也逢场作戏地摆了摆手,说:“反正比你要好,前男友不必操心。”

“你——我——”

看着向来能言善辩的沈星回憋得脸通红,一句话也讲不出来的样子,你心情大好地转身离开。


虽然还没想好这个孩子该怎么办,但仍旧不妨碍你此时的好心情。


而与此同时的沈星回已经快要把肠子给悔青了,实际上在你们分手的第二天,他就已经想着该怎么同你复合,只是临时出任务就耽搁了,好不容易把时间压缩到一个月完成任务赶回来,结果一碰见就得知你怀了别人的孩子。

他懊悔地直揪头发。


当晚和朋友喝酒,醉意上头,再忍不住给你打去了电话,你一接通,就听见沈星回哭着求你。


“和孩子的爸分手吧,再给我个机会,我会试着当个好继父的呜呜,你别不要我。”


你没想到沈星回会哭,当下也心软起来。于是,你叹了口气,告诉了他真相。


短暂的死寂后,是一个巨响亮的酒嗝以及疯狂的大喊大叫。


“我当爸爸了!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76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宽松外套又如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